close
 
  
禮紡真愛故事大徵集活動~我拿到佳作喔
2007/07/17
Photo by 禮紡網站
 
 
 禮紡真愛故事大徵集
題目:愛情包袱
投稿人:幸福巷7-11號
   
今天開會開到一半,手機響起了...
 
電話那端是一位女生的聲音
 
「請問是康先生嗎?」
 
『你好,我是~請問有什麼事嗎?』慘了!是不是我卡費又忘記繳了@@
 
「康先生我是禮紡客服專員,你參加我們投稿活動,獲得佳作獎,恭喜您」
 
『什麼@@!我那篇還能得到佳作喔~』我心裡想真的假的呀
(謎之聲:這篇真的是因為KIWI要我投稿我隨便寫寫交差應付的耶)
 
「康先生再次恭喜您,您將於七日內收到獎品,謝謝您的參與,再見~」
 
於是我馬上打開電腦查詢禮紡活動網站,我真的獲選佳作獎耶~
 
評審評語寫說我這篇拍成廣告前段張力十足,不過後段稍嫌不足
(謎之聲:廢話~~這篇我真的是寫寫交差應付KIWI,沒想到評審還是看出來了~哈哈)
 
不過還是滿開心的,因為有送一盒價值1150元的提貨券
 
謝謝大家去幫忙我投票及衝人氣
 
真的感謝大家的幫忙與鼓勵喔
 

KaNg後記:
 
後來我就馬上打電話給KIWI說這個好消息
 
KIWI看了評語後就說都是你不認真寫啦
 
再認真寫一下10萬元不就有了嗎?
 
真是快被你氣死了
 
你這個大笨蛋啦
 
雖然她電話那頭是那樣的說著
 
不過我怎麼感覺她罵我的語氣甜甜的
 
是我的錯覺嗎?
 
哈哈
 
 
 
------------------------------------------------------------------------------

我用簡單的文字書寫著心情‧閱讀這屬於自己的感動
如果您也讓這文字觸動‧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您的感動
請別將我的心
情及文字帶走
-------------------By 幸福巷7-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