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20上MSN首頁

今天一早照往常一樣打開我的部落格

可是一進去管理後台看了今日瀏覽人數是236人

現在才早上八點多耶,竟然就有200多人次的點閱率 

真的有點不尋常,而總計人數也激增為2萬8千多人次

嚇死我,是我出名了嗎?不然瀏覽人數怎會暴增?

一看瀏覽記錄都是從MSN首頁連入的

所以點入看看到底是什麼內容被放在MSN首頁上面

結果看到KIWI的照片被放在【我最上相】

KIWI的照片可能被放在MSN首頁有十幾次吧

大家以為我會很開心吧,錯~~~並沒有!

為什麼每次都是KIWI的照片被選上【我最上相】

我卻連一次都沒有,為什麼?

 01164

(我是憤怒的小叮噹)

我嚴重的懷疑MSN網站的管理人員

是不是有人喜歡KIWI呀x1 (11)

 

不然怎麼常常放KIWI的照片咧

難道我的部落格只能靠KIWI甜美的照片來衝人氣嗎?x1 (16)

 

為什麼我本人的照片都沒有上過【我最上相】咧x1 (21)

angry

 

  
------------------------------------------------------------------------------

我用簡單的文字書寫著心情‧閱讀這屬於自己的感動
如果您也讓這文字觸動‧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您的感動
請別將我的心
情及文字帶走
-------------------By 幸福巷7-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