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又到啦,相信一定有很多朋友會到海灘從事健康的水上活動(謎之聲:是想去看比基尼辣妹吧)
去海灘一定要穿著海灘鞋,有設計感的海灘鞋不僅能代表個人品味,更要注重舒適感
幸福巷的【天工坊】商店特別為熱愛海灘活動的朋友們挑選出經典款海灘鞋
KUSO版的LV款海尼根款海灘鞋,讓你穿的有個性,朋友更會爭相問你哪裡買咧
心動了嗎?趕快來買吧,數量有限喔
   
 
 
 
 
 
 
 
這是DVS出品的,非盜版喔。KUSO版的海尼根款海灘鞋,就是要海尼根~

Photo by 天工坊
 
 
這是DVS出品的,非盜版喔。KUSO版的海尼根款海灘鞋,就是要海尼根~

Photo by KANG
 

KaNg後記
  
某日,一個朋友知道我們有賣海灘鞋,用MSN敲我,他說想買鞋,但我賣的海灘鞋有什麼功能咧
海灘鞋就是海灘鞋還有啥功能,又是一個來亂的豬頭,但本著顧客至上原則,我還是耐心向他解說
對話如下: 
   「小康...聽說你有賣海灘鞋,你家的海灘鞋有啥功用呢?」損友一枚,才會問這個爛問題

   『功能很多,你有沒有玩線上遊戲,你買我家的鞋子保證讓你  行動+93  防禦力+63 攻擊力+97』我一次給他唬爛個夠~哈哈

   是喔!這麼強,這海灘鞋還有除了行動力之外,還能增強防禦力及攻擊力喔~真強」真不愧是我的損友,還能這麼投入跟我說下去

   「這海灘鞋還有其他功能喔,我再來說給你聽」我發揮唬爛的功力跟他繼續哈啦著,錢真難賺呀 

   「這樣有沒有柯南的動力裝置呀?我要那種功能,你家的鞋子有嗎?」他真是夠了,功力跟我不相上下 

   柯南的動力裝置喔,當然有呀,不過那是頂級才有的設備喔,那需要在加錢喔,一般的等級功能有:

1.打蟑螂 2.攻擊武器 3.防禦裝置 4.野外枕頭 5.隔熱墊 6.電視遙控器』呼~我也滿會掰的...哈哈  

   「武器、防禦裝置、電視遙控器?.........」損友突然錯愕,可能沒想到我這麼會掰吧~哈

   『這只是一小部分的功能,還有很多很多功能,你買了我們會檢附說明書給您』我真的可以去東X購物台賣東西了~呵呵 

   「海灘鞋當作電視遙控器?要裝電池嗎?怎麼用?說一下」他也覺得好奇起來了,等著我怎麼唬爛

   可以當電視遙控器呀,不過你要有點準度,要能丟中開關,而且要小心丟,一雙只能丟兩次,丟完後還要記得撿回來,

 如果你一次買兩雙,當然可以丟四次,買的越多,丟的越多,而且不用電池,絕對環保,又可以練習你丟東西的準度

   海灘鞋當作武器?怎麼用?說一下」他不甘心繼續找爛問題發問咧

   『當然可以當武器呀,而且殺人於無形喔,誰會想到你會拿海灘鞋攻擊他呢!出其不意,防不勝防,而且跟你女友吵架的話,可以用海灘鞋給她點顏色瞧瞧,當然前提是要你敢才行,我想你應該是不敢,因為~我也不敢...哈哈,但還是可以打打蟑螂啦,重點就是要快、狠、準

   海灘鞋是防禦裝置?怎麼用?說一下」他還是不甘心繼續找爛問題發問咧

   『如果是小學生沒寫功課被老師打屁股,可以把海灘鞋塞進褲子裡面,這樣老師打就不會痛啦,防禦力+100,如果是大人走在路上有遇到黑道拿西瓜刀砍人,你趕快把海灘鞋穿在手上,馬上可以使出空手入白刃,把刀搶走,再用海灘鞋正面攻擊歹徒臉部,攻擊力+95 ,馬上化解危機~

 

 

 

 

 

 

 

 

  「挖~~~~好強啊!!!沒想到除了星爺所說的十大武器之首【折凳】之外...還多了一項強大武器海灘鞋,如此藏於無形....厲害厲害!!」 

  『對!!!海灘鞋就是這樣功能強大,絕對可名列十大武器之首,誰出門會帶【折凳】真的很不方便耶,

海灘鞋就不一樣囉,輕便好攜帶,又可殺人於無形,又可當電視遙控器,還有很多隱藏版的功能等待你來發掘喔,

我們公司也會不定期更新韌體,你可以把海灘鞋接上USB傳輸線,下載我們更新版的程式,就可以提升海灘鞋的功能喔。』

ㄜ~我會不會唬爛的太過份呀,以上存屬虛構,如有雷同,存屬巧合

如此強大又好用的【海灘鞋】...不知道要多少? 」他終於心動想買了~真不容易呀

 『100元不用、50元不用、10元不用、5元不用,一雙算你480~450元就好啦,每款價格不一,請上【天工坊】購買哈哈哈~』我說明完後也瘋了

PS.【天工坊】是我跟KIWI所經營的小小賣場,以經營滑板鞋、手指滑板、海灘鞋為主喔,如果大家有中意商品,就請到賣場跟KIWI說一下是幸福巷的朋友,應該都能享有優惠折扣喔,還是大家有中意的商品也可以直接跟我聯絡喔~感恩呀!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