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早在兩週之前就該發佈了,只是我最近不是爬山就是值班,唉~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寫網誌。(謎之聲:這些都是藉口!XDDD)

為了七夕該送KIWI什麼禮物,我可真的傷透腦筋,記得有一年我送她窈窕美帶子(OSIM那款可以綁在腰、大腿,然後一條賣到六千元那一組),結果她說你是不是嫌棄我胖呀,噗噗~千萬不是呀,我只是想說妳常腿酸背痛才送這個的耶,然後有次她生日我只是寫了20封的信給她,還做一張小卡片,她卻開心的要命,原來,送禮物給女生也是一門學問,完全不在禮物的價值性,而是在於心意。

 

blog.yam.com_個人圖檔_index

 

當我傷透腦筋時,無意間看到瓶子的網站,瓶子是我在MSN部落格認識的朋友,她是一位平面設計師喔,一個愛設計且夢想的女生,我看到她自己的手作的可愛鑰匙圈,這時才靈機一動地想到之前我設計的KaNg & KiWi 圖案,不知道可不可以製作成這麼可愛的鑰匙圈,瓶子人真的很好,一口就答應了,其實她是沒有接受人家的設計訂製,是聽了我的想法後,才如此大力的幫忙,真的很感謝她耶。

<----她就是瓶子

 

於是我便傳我的設計圖檔給瓶子看,經過跟瓶子的商量及溝通後,瓶子馬上就說她有了想法,到時會先畫草稿,週末便展開製作,以下是瓶子設計及製作的照片喔。(特別商請瓶子拍照紀錄製作過程)

KANG & KIWI

我設計的  【Kang & Kiwi 】 LOGO,注意嘴巴部分是用我們兩個英文名字做設計喔,特別吧~^^

(謎之聲:大小姐說這LOGO像保險套圖案)


製作過程:

711-1 711-2711-3

 

 

711-4 711-5711-6

 

 

711-7 711-8711-9

 

 

711-10 711-11

製作完成囉

PS.瓶子還附上可愛的小卡片,還包裝得很仔細喔

----------------------------------------------------------------------------------------------------------------------------------------

 

七夕那天,因為KIWI之前就說好為了不要浪費錢,所以我們不要互相買禮物,只要送小卡片,然後去我們愛吃的小麵攤

所以KIWI沒料想到我會準備這麼可愛的小禮物,看到瓶子為我們製作的鑰匙圈時,滿臉的笑意洋溢在臉上,還直說好可愛喔

情人節因為我還有假可以請,於是我們就去了星巴客喝咖啡,在去冬山河走走,KIWI也是拿著這鑰匙圈猛拍咧。

可見她真的很喜歡這小玩意,我也滿開心的,因為看到自己的平面設計實體化的一種喜悅

再次謝謝瓶子給我們這麼多的喜悅與感動

2008七夕

 

------------------------------------------------------------------------------------------------------------------------------------------

在這邊要幫瓶子宣傳一下喔,如果各位朋友喜歡瓶子的作品,可以到下面的網址跟瓶子購買喔。

ispinz:http://blog.yam.com/ispinz

 

blog.yam.com__1488b3d6ae9617

blog.yam.com__1489130aca1c81

 

延伸閱讀: 設計LOGO貼紙

------------------------------------------------------------------------------

我用簡單的文字書寫著心情‧閱讀這屬於自己的感動
如果您也讓這文字觸動‧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您的感動
請別將我的心情及文字帶走
-------------------By 幸福巷7-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