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颱風連番的是像約定好似的,每次都在週末襲台

已經好幾個週末都只能在風雨中渡過

很想念有著藍天白雲的海邊

只好看看今年夏末去海邊的照片

當然這些照片也是用我的手機"K800"拍的啦

我現在目標就是當K800之神~哇哈哈哈!!

(謎之聲:我看你是神~~~經病!!!

 

宜蘭壯圍的海邊

 

 

 

"OPEN將"芒果汁酸酸甜甜的滋味,有著青春年少的記憶中夏天的味道

 

 

藍天、白雲、浪濤、龜山島

 

  

海岸邊的救生圈,有如守護神般的看顧這片海岸~

 

 

騎了快六年多的老野狼,帶我去過好多地方

 

之前在看的一本書是"橘子"寫的喔~(我在橘子上畫上可愛的小臉,這樣構圖超可愛的啦)

 



-------------------------------------------------------------------
我用簡單的文字書寫著心情‧閱讀這屬於自己的感動
如果您也讓這文字觸動‧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您的感動
請別將我的心情及文字帶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