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幸福 

 

【PS.祝妳幸福】(3)


「凱子康~我們現在交往一個多月了,我要你以後每星期寫一封信給我喔,聽到沒?」她用命令的口氣說著,感覺有點任性,但在當時的我卻覺得這是一種甜蜜的任性。

 
『啊~每個星期寫一封信給妳喔,這樣我要寫些什麼呢?』我茫然的說道,感覺頭開始有些暈眩感

 
「笨蛋~要你寫情書給我,當然是要寫與我有關的呀,不然你要寫什麼國家大事或社會新聞喔,又不是寫學校週記,笨蛋~你要寫得有點噁心又不會太噁心啦,太噁心我看了會吐,不噁心肉麻又感覺不甜蜜,反正你很會寫東西啦,你應該知道怎麼寫的,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呀?」

 

她劇烈搖晃著我已經暈眩的頭,讓我更加暈眩,甚至開始想....吐~~~~~~


※每星期一封信嗎?不要說一星期,要我每天寫一封給妳,只要能讓妳開心,我都願意~

『喂~晚上六點半我要去運動公園打籃球跑步,妳要去嗎?我順便有東西要給妳喔』 我說

 

「嗯~好呀,不過是什麼東西呀,可不可以現在跟我說呢?」妳感覺充滿疑問

 

『不行,這是秘密,算是妳來陪我跑步的獎賞囉,反正妳來了就知道啦』嘿嘿~想套我話,沒那麼容易,我就是不告訴妳,哈哈哈~

 

「好啦~小氣鬼,知道了啦」電話一端的她語氣有點不甘願,現在可以想像她一定會嘟著嘴巴想說我在搞什麼鬼吧,呵呵~

 

下班後我換裝完畢後,便騎著我的愛駒【野狼】往運動公園方向飛奔,不愧是我的愛駒,【野狼】發揮了它那125匹馬的力氣,只用了10分鐘就到了,現在才6:20咧,哇~破紀錄!!!嘿嘿~看到這邊,小朋友不能學喔,因為哥哥跟【野狼】是有練過的喔,哈哈~

 

「凱子康!!你是白癡喔,一個人在那邊傻笑什麼?」我正在得意的笑著時,原來她早就已經到了,她穿著她的小紅帽外套運動服,穿著淺色系運動長褲,搭配PUMA白色運動鞋,並將長髮綁著俐落的馬尾,整個人顯的俏麗,感覺活力十足~ 

 

『沒啦,呵呵~因為見到大美女很開心呀,不自覺的就笑出來了』靠….原來戀愛會讓人變成油腔滑調喔,這麼噁的話我竟然說的這麼自然

 

『叮咚~掛號~~~有妳的掛號信喔』我從運動背包將信拿出在她眼前晃了晃

 

「就是要給我這個喔,不早說~還裝神秘,沒想到你這麼快就把信寫好了喔,真是聽話的小孩,乖.乖.乖~」她像拍撫小朋友般的拍著我的頭溫柔的說著@@

 

『妳坐在這邊慢慢看信,我去跑步,不可以偷跑喔』我邊暖身說道

 

「知道啦,快去跑,不要在這邊打擾我看信的心情,去去去~」她用手勢揮動驅趕著我,感覺就像個老太婆,哈哈~

 

我在田徑場慢慢的跑著,但視線都在她身上,看著她坐在路燈下看著信,

 

嗯~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寫的東西呢?咦?怎麼在笑?

 

我寫的應該很浪漫呀,她怎麼在笑咧,我寫得太噁心嗎?應該還好吧,至少我沒吐呀,咦?怎麼又沒在笑了,感覺好沈靜,手還摀著鼻子,現在是在哭嗎?咦?她站起來了?往我這邊看,她想走了嗎?我真的寫這麼爛嗎?趕快過去看看,一直在這邊猜也不是辦法。 

 

『信~看完了嗎?』走近她身邊,發覺她的眼睛濕濕的…紅紅的…

 

「嗯…..看完了」她沈靜的回答著,感覺有點冷~手還緊抓著信

 

『看完後….覺得我寫的好不好,有沒有符合你有點噁心又不太噁心的標準呀』

 

「嗯….你寫得很好,不會噁心,前面粉好笑,後面很感人,害我看到後面哭了,都是你害的啦,我現在一定眼睛很紅~」她語帶哽咽的說著

 

『笨蛋~妳是黃狗喔』 我很大膽的指著她的紅鼻子說….

 

「為什麼我是黃狗?」

 

『聽過一句話沒呀,又哭又笑黃狗撒尿,哈哈哈』

 

「哼~你才是小黃狗,我是大美女,知不知道?」這時她才破涕為笑,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說著~

 

「不過呀,你寫的信好怪喔,每一段落都會有PS.,整封信好多PS.喔,人家都是在信的結尾加上PS.備註沒講完的話,哪有人像你一樣每個段落都有PS.,不過~整封信裡我卻最喜歡你每個段落的PS.~」

 

『呵呵~這叫個人寫作特色,妳懂嗎?不過妳為什麼最喜歡PS.,這樣我前面那一堆字不就是白寫@@』

 

「我喜歡你寫的PS.,因為感覺很溫暖很舒服,也因為這些PS.把我的心塞得滿滿地,謝謝你,從來沒人寫過這樣的東西給我喔」

 

『嗯~不客氣,我會繼續努力寫的』

 

PS.如果妳喜歡我寫的PS.,那麼我會寫好多好多的PS.給妳,我要給妳的幸福承諾~就在這些PS.裡…,而我也會慢慢實現PS.的承諾~

 

to be continued……

-------------------------------------------------------------------------------------

 

【PS.祝妳幸福】(4)

愛因斯坦曾經對時間相對論做過一個廣義的解釋,就是如果一個男人坐在一個大火爐前面待一個小時,而那男人可能會回答你說他在火爐前已經有二至三小時吧。


而如果叫那男人跟一個所心儀的火辣美女聊天一個小時,那男人可能會覺得時間才剛過去沒多久,可能只有十分鐘吧。


所以時間的定義不只單位,還有對於”人”對於時間的感受,在火爐前高溫烘烤時,讓人無法忍受難耐,時時刻刻都想趕快離去,時間也顯的特別冗長。


而跟一位火辣美女聊天卻是愉悅開心的,時間就顯的短暫而不足,愛因斯坦說…這就是相對論~ (謎之聲:愛因斯坦你果然很屌,這樣解釋相對論我就懂啦~哈哈)


這是第一次我對於相對論有這樣深刻的體認,因為我認識了”妳”,與妳相處的時間總是覺得如此短暫,認識妳之後,才能跟妳像瘋子似從宜蘭跑到台南,就為了去體驗【第一次親密的接觸】書中說的大學路麥當勞點一杯大杯可樂及兩份薯條。

 

也跑去南台戲院去選了11排13號及11排15號的位置看一場電影,認識妳之後,我才能看到淡水夕陽的美,認識妳之後,我才知道墾丁的天空與海都好藍好藍~

 

原來,認識妳之後,我的人生才有這麼多的精彩,然而這麼多的精彩與美好,卻因為妳的決定而有了改變,那是我們交往的一年半以後~


那天下午三點多在公司開完會後,發覺我的手機有五通未接來電,一看手機號碼是妳,於是便馬上回電....

 

「嘟嘟嘟~您所撥的電話目前無法回應,請稍後再撥……..」這是妳的手機給我的答覆,而且這樣的答覆一直持續到晚上十點,我開始不安了起來,妳到底在哪裡?是不是出事情了?

 

當我腦海裡有著一堆的不安及問號時,我的手機響了,是妳~


『喂~妳到底在哪裡?我從早上開始打到晚上,都是無回應,妳到底發什麼事情?』

我想我的口氣不太好吧,如果從早到晚打了幾十通電話都是無回應,沒罵出髒話就算不錯了吧

 

「…………」妳沈默一陣後說「我在新竹….」這個聲音是妳嗎?我開始不確定了,因為這語氣好冷好冷~

 

『妳在新竹?妳在那邊做什麼?怎麼事先都不說呢?什麼時候回來?』我的心感覺到有種不安感向我襲來,而我的語調也像是亂了方寸

 

「我…..想在這邊工作,我乾弟在這邊,目前借住他家,不是不告訴你,而是告訴你後,你會讓我來嗎?」語氣還是很冰冷,這話像是一根根冰柱般的透過話筒穿刺而來

 

『妳為什麼都不說?為什麼也不用跟我討論呢?這樣借住妳乾弟家算什麼?妳有想過我嗎?』我的不安轉換成不滿,傾洩而出,說話的同時,心口揪結傳來一陣痛楚~

 

「……….」妳沈默,我想可能被我的激動情緒嚇到了吧,畢竟我從來沒這樣激動跟你說話過

 

「你不要這樣子,你知道我嚮往多采多姿的生活,一成不變的生活只會讓我無法呼吸,在宜蘭我只能依附著你生活著,我不想這樣子,我想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能夠發揮自己專才的工作,我也想為自己而活,你懂不懂?」妳的語氣激動,我能感受的妳的哽咽

 

『那麼這會影響到我們的感情嗎?這是代表我們要分手了嗎?是嗎?』我說

 

「你想分手嗎?至少我沒這樣打算,你對我很好,我都知道,我目前只是很單純想換個新環境工作,我也希望你能支持我,好嗎?」妳的語氣和緩許多.

 

『我也不想分手,我只是想跟妳在一起,如果妳有妳的選擇,我也會尊重妳,只是~如果在那邊不能適應的話,回來宜蘭吧….』

 

那年三月雖然已經是春天了,還是讓人感覺很冷很冷,那年三月妳離開了宜蘭,離開了我,去到了一個我很陌生的地方….【新竹】

 

PS.如果愛情在初期,每件事情都是如此甜美,那麼我想將我們的愛情冷藏冰封起來,讓這段愛情永遠保鮮,不會變質,那麼,愛情能夠冷藏嗎?答案是不能,所以~我們的愛情還是變質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