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年過四十之後,身為中年大叔,對於自己的門面就不太注重,常常留著雜亂的鬍子,說好聽是「不修邊幅」,說坦白就是「頹廢邋塌」!可是,我不愛刮鬍子,其實是有原因的啦……

自己用的是傳統的刮鬍刀(1支1~200元),刮鬍子時常常刮到破皮流血,甚至,皮膚會感覺到微微的刺痛感,所以,如果沒有特別的必要,就不太會去刮鬍子了!

這樣不刮鬍子,就常會被人誤以為快50歲,自己也痛下決心,一定要好好打理門面,剛好,看到T客邦舉辦Philips 全新U-tube 戰鬥機電鬍刀的試用活動,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不過,心想,40多歲的大叔報名會被錄取嗎?

最後的結果,當然是【錄取】啦!所以,才有今天的這篇文章呀!!!!(又在說廢話了…)

好啦!不說廢話,趕快進入今天的主題「Philips 全新U-tube S566戰鬥機電鬍刀」的試用吧!

 

 


 

【開箱篇】

 


介紹影片:


這次試用的是Philips 新系列產品 U-tube S566電鬍刀


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外盒有功能介紹,主打舒適淨刮刀鋒系統與Flexwing技術,貼緊您的臉上皮膚,無論多麼刁鑽的部位,也能刮得乾淨,帶來舒適的刮鬍體驗!

 
外盒打開後有快速啟動指南,主要提示使用者第一次使用必須先充滿電(我充了約1個半小時左右就滿了),還有這款是可替換的刀頭,所以,刀頭可拆卸,但是要注意須對準機身的凹槽喔!(防呆設計)


蝙蝠俠,你今天來幹嘛?


蝙蝠俠:「我今天要來開箱…..」(說完後,馬上就射出蝙蝠槍)


動作還真快,馬上就拆箱了!不愧是蝙蝠俠呀~~


蝙蝠俠:「原來是我訂購的蝙蝠機送來了呀!」


這不是你的蝙蝠機啦!給我下來!(大吼)


趕走那個搗蛋的傢伙後,終於可以好好的開箱了!這就是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的所有配件啦~~

 
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的刀頭。


這個刀頭採用了【FlexWing技術】,意思就是採用 4 向、54 度* 的彈性設計,可緊貼肌膚,像是下巴或頸部這些比較難處理的部位。


採用18 個迷你刀片、曲線加邊的刀頭和圓滑刀頭,能夠在肌膚上順暢舒適的滑動,也減少了刀頭與肌膚的摩擦感,也不會割傷皮膚,提供使用者一個舒服又迅速的刮鬍體驗。


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的主機,拿在手機可說是輕巧,看了說明書,才知道機身是採用碳纖維架製成,讓S566輕巧又堅固,機身旁採用止滑的材質,讓您使用舒適不滑手!


刀頭的凸點要對準機身的凹槽!


指揮艇組合完成!不對啦!是刀頭跟機身組裝完成~~~


拿在手上真的輕巧又順手,外型有科技感的設計!


防滑設計,並且注意到人體工學的流線型設計,讓您握持S566順手又好拿。

 
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的的充電線

 
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的刀頭保護蓋


那就先來充電吧!充電1小時,約可操作45分鐘,換算下來,約可以刮15次的鬍子囉!(這款電鬍刀不能邊充電邊刮鬍子喔,這個要特別注意!)

 


 

【使用篇】

 



這是哪裡來的流浪漢呀?鬍子雜亂,看起來邋塌又沒精神…….. 
趁著這次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的試用活動,就來好好刮刮自己的鬍子吧!



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的貼在臉頰或下巴沒有不舒適或刺痛感,可見是圓潤刀頭設計的功勞~~


要刮別人鬍子前,就先把自己的刮乾淨!(我上次刮鬍子是一個月前了吧)

 
男生常常會忽略臉部的清潔,尤其是刮鬍子前,臉部清潔更為重要,不然,刮鬍子時總會有些微創傷口,肌膚就會受到感染,比如長痘痘或膿瘡,也會讓膚質變差,所以,不能不注意呀!臉部清潔很重要,臉部清潔很重要,臉部清潔很重要(說三次)

 
洗完臉後,就是在鬍子上塗上刮鬍膏,不要小看這個步驟,這能夠軟化你的鬍根,保護你的肌膚喔!減少刮鬍刀與肌膚的摩擦,也比較不會刮傷皮膚!

 


 

【傳統刮鬍刀篇】

 



挑戰1:嘴巴上面的鬍子,我們就用【傳統刮鬍刀】來挑戰吧!看看效果到底如何?

 
我們就用【傳統刮鬍刀】來刮除嘴巴上面的鬍子!


【傳統刮鬍刀】刮完上面的鬍子了,結果到底……

 
傳統刮鬍刀刮了嘴巴上方的鬍子,結果造成嘴巴上方的皮膚流血又紅腫!肌膚還帶有一點點的刺痛感,所以,我才說我不愛刮鬍子呀!


傳統刮鬍刀,挑戰失敗……..(嘴巴上面的鬍子) 
流血/刺痛/很不舒服的刮鬍體驗!

 
----------------------------------------------------------------------------------------------- 


 

【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篇】

 




挑戰2:嘴巴下面的鬍子,就用【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來進行挑戰!

 
【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刮起來有些冰冰涼涼的,在肌膚滑動時,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而且,能夠感覺我的鬍子好像是雜草,一直被【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刮除殆盡,刮得順暢到底!

 
其實,最近下巴(嘴巴下面)長了一個痘痘,原本很怕會不會刮破,可是,使用【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都沒有刮破皮,肌膚也沒有不舒適的刺痛感喔!雜亂的鬍子也被刮得清爽又乾淨。


我們劃一條白線,用來區分【傳統刮鬍刀】(上面)VS【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下面)的刮鬍子成績。 
【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沒有在肌膚上造成任何的傷口或紅腫。(勝) 
【傳統刮鬍刀】造成嘴巴上方肌膚紅腫,甚至還破皮流血了!(劣)


所以,我宣布今天的刮鬍大賽的贏家是【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

 
【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使用完後的清潔也很方便簡單,直接用水沖一沖就可以啦!不過,還是建議把刀頭跟機身的水甩出來,然後,放在陰涼乾爽處風乾,這樣才能用得長久喔~~

 

----------------------------------------------------------------- 

 


 

【試用心得篇】

 


這次體驗【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的使用,讓我對於刮鬍子這件事情,有了重大的改觀,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原來,刮鬍子也能有這麼舒爽的感覺呀!

當男生成長為男人之後,每天必須要面對的問題,就是「鬍子」的問題,該怎麼刮?用什麼刮?這個關乎門面的問題,可是,每個男人都會忽略,總想說反正有刮就好了!

其實,每個男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一把刀,這把刀會陪著你生活的每一天,那麼重要的東西,我們總要選擇一個用起來舒服的工具吧!這次的試用之後,我會推薦【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

因為,【Philips U-tube S566電鬍刀】打理了我的門面問題,讓我不再是滿臉鬍子的邋塌中年大叔,讓我變成精神抖擻,乾淨清爽的「台灣歐巴」!

※ 本文參加「Philips 全新系列 U-tube 電鬍刀免費試用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