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渡期~我會忘記妳的....~信 徒~
2005/11/11
Photo by 水瓶鯨魚
 
 

 

 ~信     徒~ 




自以為是妳唯一的信徒


簽閱著這份愛情契約書


自甘墮落
出賣靈魂付出


茫然飲下這杯愛情的毒


宛如飛蛾似的作繭自縛


就讓自己傷的體無完膚


盲目的信服


固執的付出


你如花蝴蝶般的演出


我‧認‧輸


我不再是妳的信徒


不再跟隨妳的腳步


我‧退‧出

 

Kang Shi Kai 初稿‧
Antia 潤
2005.11.11 11:50am
 

我用簡單的文字書寫著心情‧閱讀這屬於自己的感動
如果您也讓這文字觸動‧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您的感動
請別將我的心
情及文字帶走
---------By Kang Shi 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