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9/07 地震圖

Photo by 中央氣象局
 
昨晚我的背又痛的要命,於是10點多早早就吃藥睡覺了
在睡夢朦朧中一陣陣的強烈搖晃讓我驚醒
接著而來的是許多物品掉落的聲音
這時才清醒過來~是地震
地震對於宜蘭人來說稀鬆平常了吧
但這次地震依照以前經驗這絕對有六級
趕緊從床上跳起來衝去三樓先看我媽是否平安
一上樓我的天才老媽還呼呼大睡,真是厲害@@
接著我弟也拿著手電筒衝上來
接著樓下傳來人們的聲音,都是因為地震而驚醒的吧
可能害怕還有餘震不敢待在家裡,而都跑來我家樓下的7-11買東西
果然,不出幾分鐘又有一波餘震再度來襲
這次的餘震強度沒有剛剛的強烈,也搖個幾下就和緩下來了
於是我馬上打開電視及網路,看看是否有斷訊或有相關消息
電視及網路都正常運作,隔沒多久後新聞快報及網路快訊都有報導
"9/7凌晨1:52分震央在宜蘭南澳外海發生6.6級地震"
 所幸在地震後一切家裡都平安無事,在此祝福各位朋友們也平安無事喔
  
PS.在地震發生前,我一直耳鳴,聽到嗡嗡嗡的聲音,921及331地震都有聽到過,聽說地震前會有"地鳴"
不曉得大家是否也有聽過或類似的經驗呢?可以上來說說大家的地震經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