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蔚藍的天空與交錯的樹枝構成一幅協調的美


從去年年底到今天為止,已經快二個多月沒上網更新部落格了,其實不只部落格沒更新

連MSN也都很少出現上線狀態,朋友們都以為我消失去了哪裡,紛紛都打電話問我到底在幹嘛

其實最近比較忙之外,可能也沒什麼藉口了吧(謎之聲:明明就是懶,還講一大堆~~~)


我想我會把這三個月有拍一些照片PO上來跟大家分享外,也會開始寫些短篇文章或小說

最近發覺我好久沒寫東西了,也醞釀出一些感覺及思緒開始在腦子裡流竄著

KIWI曾經說過看我寫的短篇小說或網誌內容,文字總是能源源不絕

感覺我腦袋裡頭好像裝著好多東西喔,這樣會不會很累?

而我給KIWI的回答是:

「腦子裡頭的那些東西,如果不寫出來我可能會瘋掉吧!」


網路好友NANA看完我寫的小說後說:你跟我一樣也是愛寫很多字的人

而我給NANA的回答是:

「也許我們都罹患了"愛寫很多字症候群"吧」

  

而現在可能我快讓自己的思緒淹沒了吧,所以那就開始寫吧!!!!


-------------------------------------------------------------------------------------------------------------------

今年年初因公務去了一趟台中武陵,路經思源啞口附近時

耀眼的陽光反射在結冰的樹上、地上、草上

陽光透過冰的折射,發出七彩絢爛的光芒

這片冰の世界真的~好美......

即刻

用手機拍下這絢爛又短暫的美

 

 

↑滿山結冰的樹,呈現一片潔白的雪世界


↑地面上也結冰了喔,真的要小心駕駛,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打滑


↑絢爛的陽光照耀在結冰的枝條上


↑結冰的樹彷彿是巧奪天空的冰雕


↑高海拔的天空特別的清澈,彷彿藍的要擠出汁一般


↑思源啞口到了


↑這塊【思源啞口】彷彿再說著歡迎走進這片雪世界


↑地面還殘留著餘雪


↑陽光沒有照到的山岩仍是屬於雪的世界,與綠色的樹木呈現一種反差


↑鐵絲網也結上冰霜


↑透過結上冰霜的鐵絲網遠跳遠方的天空


↑整株結上冰霜的樹


↑結上白色冰霜的樹與後方的綠樹有著反差的美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林隆璇的歌詞:「霜雪難分~」


↑好耀眼的光暈


↑樹枝與毬果也結冰了


↑樹枝與毬果也結冰了


 

↑樹枝延伸著像是想突破冰封


↑凋零蕭瑟的樹林

↑路邊的野草也結上冰霜

↑路邊的野草也結上冰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