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by 幸福巷7-11號  )


妳說他選擇了她

妳不是他要的她 

妳說是妳不夠好 

才會在感情路上頻頻跌倒 


我說是他背叛了她 

他不是妳想要的他 

我說不是妳不夠好 

只是妳的Mr.Right還沒到 


別再難過心傷,他不值得讓妳這樣。


妳沒那麼愛他。 

妳只是把那個他當成他~ 

妳沒那麼愛他。 

妳只是想找個避風的港~ 

妳沒那麼愛他。 

妳只是不想一個人孤單~

妳沒那麼愛他。

因為

妳會找到屬於妳的那個他



 

-End-

 

---------------------------------------------------------------------
我用簡單的文字書寫著心情‧閱讀這屬於自己的感動
如果您也讓這文字觸動‧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您的感動
請別將我的心情及文字帶走
-------------------By 幸福巷7-11號------------------- 

 

 

y1p1l9FetaFYTKKrHPCFyCiHKAohpPiTFOuBG8pOt67V3Z-fn-N7yLwJUvgH45qgqofN0Jxlli44g4

 

----------------------------------------------------------------------------------------------------------------------------

點播:范瑋琪  沒那麼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