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     界~

錯誤的不該進來 將妳的心思解開

自以為是的關懷 帶來的卻是傷害

彷彿是我越過了界 又像是超出了線外


你劃定的朋友界線 ‧依然的我渾然不覺


咨意遊走界線之間 ‧無意突破這道
防線

或許

你將無路可退 困惑界線之間

無法判斷情感 慌張讓你迷亂
最後
 
終將......只有淪陷

應該小心的閱讀 屬於界線 的弧度

不該擅自的進來

原來

界線 這個題目 在妳與我之間

篇幅與版本不同的這麼明顯

我會安靜退到防備之外
 
只給予屬於朋友的關懷

妳無需再在有為難

因為
 
我本無意闖進來

也.....早就退到界線~
 
之外


KANG 2002/06/19 12: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