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因寂寞。那只會的更寂寞     【圖文:KANG】
最近朋友說有人問他愛情為什麼會這麼苦呢?
結果他不知怎麼回答竟然打來問我
我苦笑了一下才回答他說:「這就是愛情呀」
「你怎麼說的這麼簡單呀,我以為你會說出什麼大道理出來咧」
『不然你認為什麼叫做愛情呢?愛情又該是什麼滋味呢?』
「愛情不都應該是甜甜又帶點微酸的味道嗎?」
『愛情應該是跟人生一樣充滿酸甜苦辣...等各種滋味,是什麼原因讓這段愛情變的苦澀,這才是要思考的重點吧』

「對喔~我怎麼不會這樣回答他呢?』

『因為你笨呀~哈..哈..哈......』

「原以為一個人寂寞,沒想到兩個人反而更寂寞了,也許這就是讓愛情變得苦澀的原因吧」
『別因寂寞而愛,那只會愛的更寂寞』

-----------------------------------------------------------------------------------------------------------
KaNg後記:
其實愛情跟烹調食物是一樣的道理
你想要讓這道菜有什麼樣的滋味
都是需要你去用心加以調味烹煮的
如果你放任食材在鍋裡面煮
而不去加以調味及注意火候
到最後這道菜只會燒焦及充滿苦澀
愛情也是相對如此
愛一個人很簡單
但是經營一段感情卻不容易
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去烹調屬於自己的愛情
讓愛情充滿了色香味
祝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PS.文章中的花朵跟題目一點關係都沒有啦,我只是覺得很美就放在文章裡面,這小花兒是我3/28在棲蘭山路邊拍的,
因為花朵很小很小,原先也沒注意,後來發現路邊有一大片白白的小點點,才發現是一朵朵的小花兒,
於是就趴下來拍攝,沒想到放大看竟然會這麼美,目前還沒查到這花兒的名稱,
有人知道的話也可以告訴我,感恩咧~
如果有人想要這花兒當桌布,可以mail跟我說,我會把照片原始檔案寄給你喔。
-----------------------------------------------------------------------------------------------------------------

喜岩堇菜,就如白色蝴蝶飛舞在草叢中,極為詩意。
別看它柔弱,名字的「喜岩」,描述的是它喜歡長在嚴苛環境的習慣,
不懼寒中海拔的寒冷,只要岩壁上有淺薄土層,
喜岩堇菜就能生長,外柔內剛是對它最好的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