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都不曾敲我的巴巴人,竟然出現在我MSN閃動著 
巴巴人:http://www.fgogo.com.tw/flower/act/act-960707.asp
幫幫忙  加入會員  然後投給1號 
還真切入主題咧,一點客套話及廢話都不多說一句,原來他女友參加一個網路票選比賽
需要衝人氣投票,沒辦法,誰叫我心腸好,就幫幫他吧(迷之聲:你是看她女友漂亮吧)
 
煩請各位幫幫我這位好朋友巴巴人(迷之聲:巴巴人就是一直讓人巴火鍋的人~哈哈)
幫忙他女友投票衝個人氣,謝謝大家囉
 
投票須知:
1.請先加入會員
2.請投給 1 號女生 
 
 
 
------------------------------------------------------------------------------

我用簡單的文字書寫著心情‧閱讀這屬於自己的感動
如果您也讓這文字觸動‧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您的感動
請別將我的心
情及文字帶走
-------------------By 幸福巷7-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