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月甚少上線,連帶部落格也沒更新而蜘蛛絲滿佈了
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們都問我怎麼了,搞啥失蹤呀,都不用聯絡的喔
在此跟大家致歉,因為小弟最近生病了啦
那時颱風過後,我竟然得了重感冒躺了兩三天
燒退了之後,我的右眼又感覺到刺痛及灼熱感
爆裂灼熱感彷彿漸漸侵蝕著我的右眼球
心裡想不會是針眼吧,眼球紅腫,翻一翻眼皮果然有個大膿包
可是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也無法去看醫生,想說明天下班後在去看醫生吧
結果隔天早上一醒來,整個右眼腫大,好像被人很很揍了一拳一般
這時才臨時向公司請了假去看醫生,可是眼睛腫成那樣也沒法開車或騎車
最後還是請朋友帶我去看醫生,吃了藥後才稍稍減緩刺痛及灼熱感
原以為我的苦難終於可以過去了吧
沒想到,針眼才剛好沒多久
我那很久沒來的僵直性脊椎炎又來找我了
整個人背痛到不行,又讓我週末在家躺了兩天
之後一星期都在跟僵直性脊椎炎對抗中
下班回家後就是躺著休息,根本也無法久坐
更別說打電腦上網了,因為真的很痛
醫生說過這種痛比女生生小孩還要痛
我不知道女生生小孩有多痛,不過僵直性脊椎炎的痛
痛到讓人想罵髒話@#$%︿&!#(因為不堪入耳所以消音了)
還好目前已經症狀解除了,所以馬上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
這時才發覺健康真的很重要啦,平時就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千萬不要以為年輕就可以糟蹋自己的身體
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