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9月21日因為香港的朋友阿Wing來台灣旅遊,所以身為主人的我和KIWI當然要盡盡地主之誼囉.....

阿Wing其實是我在部落格上的朋友,那時我幫KIWI拍的照片登上MSN首頁,阿Wing說那時看到我們的照片感覺很甜蜜

於是就在我的留言版留言,就這樣我認識了阿Wing,這次阿Wing和一位朋友一起來台灣旅遊,另一位朋友叫Mabel

那時我請她們搭車到宜蘭,我在去宜蘭後車站接她們,那時她們一出車站口,我就認出了阿Wing,因為她172公分的身高

要不認出她還有點難咧,雖然與這兩位香港朋友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她們的個性很隨和也很好相處,不過一會時間我們就東聊西聊起來

沿途她們說著這幾天來台灣的趣事及經歷,只可惜她們來台灣期間遇上了聖帕颱風,雖然對於台灣沒有重大影響,可是雲雨帶也帶來雨勢

我直說她們兩個人真是雨神,前一週都是晴空萬里,結果她們一來台灣後就是颱風豪雨的,真是夠倒楣了,不過她們兩人卻沒有受到天候的影響

沿途一直感覺她們玩得很HIGH,總是有說不完的話,我聽她們的廣東國語聽的肚子都糾結成一團,還好我天資聰穎,還能勉強聽的懂耶~呵呵

9月21日我們就前往陽明山的蒙馬特影像咖啡,因為阿Wing之前就說想要來這邊喝咖啡及拍照,真多虧她們,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有這地方

雖然那天的陽明山風大雨大,卻不減我們的玩興,到了蒙馬特咖啡後,因為豪雨關係,整家店就只有我們四個人耶

所以我們可以肆意的在這裡拍照及玩鬧,倒是沒想到的意外收穫,否則這種地方一般都是人滿為患,反而會失去那種感覺

進入蒙馬特咖啡館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小山坡地,裡面有幾棟木造建築,小木屋用色大膽明亮,果然是拍照的好場地

因為大雨的關係,整片森林也顯的更加翠綠鮮明,彷彿幫森林洗了澡般的,突然感覺這真的是一種森林浴

 

 2 

 

看了館內的裝潢及設計感覺經營者對於美學真的很有概念,整個裝潢充滿歐式的溫馨自然風格,用手披土抹出手感的牆面,及粉色溫馨的牆面顏色,一再讓女生們看到後紛紛發出驚嘆聲。

後來看到店內有張大床可讓客人在上面喝咖啡,三個女生紛紛向服務生要求要坐在那邊,這三個人真是保持著那種少女的夢幻。

店內看了簡介才知道這家咖啡館主人也是知名攝影師 賴岳忠,這位在婚紗攝影界算是滿有名氣的,他原先是一位室內設計師,難怪把這家咖啡館設計的這麼漂亮且獨樹一格,原先這是主人作為休息的別館及攝影場所,後來才轉型成咖啡館,意外卻吸引了很多人前往,原先的菁山路是個連公車都沒有的地方,卻因這家咖啡館讓這條僻靜小路意外的熱絡起來。

於是kiwi、阿wing、mabel這三個女生開始賴在這張造型夢幻優美的大床上,真是三個還未長大的小女孩吧,紛紛拿出相機找最佳的角度來拍攝,雖然外面是下著大雨,我們在這家小小咖啡館卻也玩得不亦樂乎,整家店都是我們的歡笑吵鬧聲,也打破這山林間的幽靜,我、kiwi、阿wing、mabel四個人一點不像見面不到兩天的朋友,反倒是認識許久許久的老朋友般談天說地,四個人拿著相機四處亂拍,那種感覺真的不錯。

 

 

 

 3

 

前一天我幫kiwi買了一台新手機,是LG KE800滑蓋機(畫面中間黑色那支),剛好今天出來玩,讓她可以玩著新手機四處拍拍,她對於新手機似乎很滿意,這天的雨絲毫不能影響到KIWI的心情,kiwi、阿wing、mabel三個女生嘰嘰喳喳的說著笑著,我倒覺得她們三個比較像朋友耶,我好像是她們請來的攝影師兼司機,總感覺無法插上話,阿wing及mabel看到我幫kiwi拍出唯美的照片,也要我拍她們,可是拍完後她們兩個說拍的是不錯,可是總是沒有kiwi拍出來的感覺好,我就跟她們兩個說那種欠缺的感覺就是"愛",結果讓她們兩個感受到台灣男生的噁心的一面,不不不~是溫柔深情的一面,哈哈~誰叫kiwi是我的最佳女主角咧。

 

 

4

 

她就是阿wing........(怎麼感覺不太想介紹呀~哈哈),身高有172公分(很沒禮貌的身高,因為比我高),一直自許是名模,但動作個性卻像個男生,我一不小心就把她當成"哥們"了,整趟旅程一直"勇哥"勇哥的"叫,我看全台灣或香港跟她說過話的,都知道勇哥是她的"意中人",兩天相處下來,她打我不知多少次了,不是打頭就是飛踢,我看阿wing想當個溫柔小女人有點難吧,可是一談到她的勇哥,整個人又害羞起來, 那種害羞的表情會讓我反胃,因為有點...噁心~哈哈,不不不..是可愛啦(謎之聲:差點忘記還要叫她傳照片給我耶),阿wing個性滿爽朗的啦,是可以當好朋友的人,以上說的是真的喔,阿wing我這樣說可不可以呀,快點把照片傳給我吧。

 

 

5 

這位就是mabel,她是在香港的銀行上班,聊天中知道她是理財顧問,那天跟她聊了一下基金動態走向,真是受益良多呀,她個性比較內向,跟"某人"的個性真的差很多很多(這個"某人"我沒說阿wing妳喔,別想太多耶^^),mabel人很客氣隨和,這趟旅程真是為難了她,因為"某人"一直勇哥勇哥的叫,讓她的耳根子都無法清靜(阿wing我真的不是說妳喔),那天要回香港時mabel開心到不行的跟我說,我終於不用再聽到勇哥這兩個字了,我只能說~mabel這趟旅程您辛苦啦....哈哈。

 

 

 

 

6

 

這隻可愛的小貓咪是店內養的貓,我問了店員這隻貓叫什麼名字,結果店員的答案非常好笑,因為這隻貓叫做"豬",我問店員為何叫"豬"呢?店員說因為這隻貓很愛吃,吃飽了又睡,跟豬沒啥兩樣,於是我把貓咪準備睡覺的動作及姿勢拍了下來,真的是好可愛喔,kiwi 就說我都不拍她只拍貓咪,可是這隻貓咪真的好可愛,如果各位朋友下次有來這家店,可以來看看"豬"喔~哈哈

 

 

 

 

 

店名:蒙馬特影像咖啡
地址: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
電話:28624347 / 0935-792767

【行進路線】
上陽明山→仰德大道→永公路右轉→道路左手邊出現許多中華電信的衛星大耳朵時就要左轉走菁山路→之後一個大轉彎處有個停車場及告示牌

即為餐廳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