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5是週末假日,於是便和KIWI的家人去大溪富田農場遊玩,去到富田農場停車場處,才想說這農場還真貼心還設置停車場給客人方便停車,結果才往上走向富田農場入口時,路邊就有人把我攔下說要收停車費100元(謎之聲:當時超想罵髒話的,去到你們店裡我還要給停車費喔,真想罵髒話,可是KIWI家人都在,我只好把髒話吞回去,強顏歡笑的拿出100元~ >< ")。

P9234671

 

想說沒關係,等等進入農場後迎接我們的是一大片薰衣草花田及向日葵花田,別讓區區100元停車費影響遊玩的心情,接近農場入口,原以為應該有個很美的入口,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個簡陋殘破的入口招牌,這時門口又有人說要收費了,每個人又要收50元入場費,這50元可抵用園區消費,想想沒關係啦,於是又給了錢入園去,一眼望去看到一棟木造建築物,園區內真的是遊客如織,還有很多對拍婚紗的新人也來這邊拍照取景,可是我卻看不到花海,難道是在別的地方嗎?我嚮往的薰衣草花田及向日葵花田呢?

 

 

 

 

 

22

 

 

 

等等先進去服務中心拿導覽圖吧,服務中心外面放了兩隻大大的熊寶寶,於是KIWI很開心的說要合照,不過我看這小熊還滿髒的,還是叫KIWI不要太接近啦,而且服務中心外面還用夾合板把窗戶釘起來,大大的廣告招牌也同樣褪色破損,第一印象真的很不好耶,到了裡面後,看到一個很突兀的東西,那就是"投籃機",因為服務中心樓下有個咖啡館及販賣部,在這麼悠閒的地方放投籃機真讓我臉上冒出三條線 ><\\\ , 服務中心內部也顯的凌亂不堪,真是感覺很不協調,拿了園區簡介看了看,發覺應有的薰衣草花田及向日葵花田應該就在外面呀,怎麼都看不到呢?於是我就建議KIWI我們先趁著天氣不錯到園區四處走走,順便去找找那美麗花田來拍照。

 

 

 

 

 

33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好喔,陽光、白雲、微風、草香,在大自然中拍照真是舒服呀,園區內有個小湖,湖邊有個白色小屋及藍色小船,彷彿就是一幅美麗圖畫,拍攝者根本不用傷腦筋該如何構圖,因為怎麼拍都美呀,難怪會有這麼多婚紗會選在這邊拍攝,可是我還是沒看到什麼花呀,我繞了園區一大圈還是沒看到簡介中的花海呀,到底在哪裡呀?我怎麼還是找不到呀@@~找到我頭暈眼花肚子餓,於是我們打算進服務中心用餐後再問問服務人員囉。

 

 

 

 

 

44

我們上了服務中心二樓,用餐遊客還滿多的,餐廳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座位上都會放一隻大大的小熊娃娃,門把上也吊著小小的熊娃娃,用餐環境還算舒適,大大的落地玻璃可看到外面的藍天白雲,甚至還可以看到對面山頭的"花海農場",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後看了菜單,大家的感覺就是"還真貴",一杯咖啡及飲料都要180~250元,最便宜的簡餐也要350元,於是我們各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一份250元,就是飲料搭配餅乾或蛋糕,老實說,餐點貴不打緊,但是真的也不好吃,那咖啡喝起來比泡三合一還難喝啦,於是我便問服務生怎麼都沒看到花海呢?服務生一臉苦笑說著:花季過了啦,所以花比較少,然後我說這樣向日葵呢?服務生說有呀,只是數量不多,聽完後我真的快暈倒了,這樣可以算廣告不實嗎?

 

 

 

55

 

聽完服務生這麼說後,我和KIWI真是大失所望,原本期盼有一整片的花海,卻只剩寥寥無幾的花卉,還好今天的天氣不錯,看著藍天白雲讓我們在這不甚滿意的園區內也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下午,我看最開心的應該是"胖球"了,他整整關在家一個禮拜都沒出門,今天能夠在這廣闊的草地盡情奔跑,連我們都能感受到胖球的開心與喜悅,胖球~以後我們會常帶你出來玩啦。(謎之聲:胖球這張照片真是可愛呀,各位仔細看喔,胖球在笑耶開懷大笑

 

 

 

 

 

11

 

KaNg後記:

富田農場之前是【天國的嫁衣】拍攝場景,在偶像劇的加持下使得富田農場聲名遠播,可是有了名氣,我們卻看不到經營者的用心,因為環境設施破舊不說,連原先農場特色的"花海"也都不在了,只知道一昧的向遊客收取費用,卻無用心於園區經營,實為可惜,一個農場好不容易經營出知名度,卻也讓知名度迷失了原有的經營理念,說不定,再過不久,在去富田農場時只剩荒煙漫草了吧~~

 

 

 

  PS.各位朋友別看我這些照片拍的很美,那真的都是取景構圖的美化及有漂亮的KIWI等因素(謎之聲:女王大人,小的這樣說還可以吧),才能拍出這一張張的好照片,而現場真的....不怎麼樣啦 >_<.....沒騙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