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寫我愛敗家的單元了,其實我也真的很愛敗家,年底敗得最凶就是買了單眼相機

還幫KIWI買了一台隨身小相機,為什麼拖到現在才寫出來呢?那就是因為.....我太‧懶‧了~哈哈

我們還是來看圖說故事吧.....(謎之聲:最近你很愛玩看圖說故事喔)

1

圖1:96年12月1日我帶KIWI去看資
訊展,人真的超多的啦>_<
圖2:武林外傳網路遊戲宣傳規模真的很盛大,還有辣妹跟你玩遊戲 圖3:三星館展場也是很大的,醒目的招牌入場可見
圖4:到了SONY館,準備買SONY T2相機囉
圖5:這就是T2的廣告,粉嫩的廣告設計,T2真的強力主打女性市場 圖6:看到那個戴帽子的人嗎?就是我在刷卡付錢>_<
圖7:KIWI在填寫摸彩券,那天我們買了五萬多元,竟然可以坐在VIP休息室 圖8:KIWI展示摸彩券,看到那整個休息空間是我們專屬的耶 圖九:原來花錢就是大爺,這意思我終於明白了,在VIP室裡頭可以享用免費咖啡點心,在大沙發上休息,還有可以上網及試玩PS3喔

 

2

圖1:先來秀我的戰利品CANON 400D 單眼相機(整組價值27000元)資訊展價格算優惠囉 圖2:盒子上方,充滿期待的心情打開,期待買這台已經好久了咧,終於入手了(敗家男) 圖3:令人銷魂的EOS系統,為何選CANON呢?因為CANON拍人像很美啦
圖4:終於打開盒子了,首先是厚厚的說明書印入眼簾
圖5:沈穩的機身,穩重的外型,可惜塑膠感太重,機身太輕了,比較可惜一點 圖6:機身裝上鏡頭,EF18-55 KIT鏡頭,對於初學者來說算是足夠囉
圖7:機身上方設計與傳統EOS系列並無太大差別,使用起來算是順手 圖8:機身背面好多按鈕喔,要把說明書好好看一下了 圖9:這樣拍好有魄力喔,爽度百分百

 

3 

圖1:配件原廠電池2個、傳輸線、背帶、AV端子(小黃是客串演出,他不是配件) 圖2:以上這些是我跟廠商凹的贈品,有腳架、相機背包、副廠電池1個、4G記憶卡、讀卡機、減壓背帶

 

4

圖1:購買CANON相機贈送的莫文蔚資料夾
圖2:贈送莫文蔚最新專輯一張

5

圖1:SONY T2 粉色系的外盒已經夠吸引女性同胞心甘情願的把錢掏出來買下去了 圖2:外盒設計感十足,真的很粉嫩可愛 圖3:外盒還有詳細的說明
圖4:小黃眼睜睜的看著SONY的外盒,無法將目光移開,小黃你想做什麼...,該不會想~~ 圖5:小黃果然受不了吸引,還是"騎"上去了><,小黃你能不能自制一點呀 圖6:小黃不單是"騎"上去了,還把外盒給脫了,小黃你還是有著公狗的本能反應咧
圖7:閃亮的相機及配件組,這台內建4G記憶體,微笑快門、觸控螢幕、日系絕美外型等等... 圖8:各位女性同胞們看到這個外型及顏色,你們包包的五個小朋友還不想離家出走嗎? 圖9:真是閃耀奪目,難怪KIWI一定要這台

看看其他網友對於這台相機的評論及勸敗文吧  完整收藏 ‧ 屬於你的五彩繽紛 SONY Cyber-shot T2

6

圖1:精緻的外盒包裝, 這是保護套的盒子,也做得如此精美,小日本真是懂得包裝的國家呀 圖2:這個東西是什麼呀,嘿嘿~賣個關子 圖3:相機及配件贈品組,12000元送兩個電池、加購500元送4G記憶卡、相機腳架及清潔組
圖4:五百元加購4G記憶卡還送讀卡機喔,真的是半買半相送了 圖5:多送一個原廠電池,不怕沒電不能拍拍拍 圖6:相機及配件超值組合,裡面就是送腳架、清潔組、保護套、保護貼等等
圖7:相機綁上的小飾品有啥功能呢?只是單純好看而已嗎? 圖8:嘿嘿...這圓圓的小東西可是有功用的,不單是好看而已喔 圖9:這就是螢幕觸控筆啦,設計的真是令人驚訝,只要旋轉一下,筆尖部分就會跑出來喔,可以控制螢幕選項

 

7 

圖1:再放一下美麗的相機身影,鼓吹大家趕快來買耶
圖2:機身顯示著有810萬像素,還有SONY自傲的Cyber-shot 技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