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幸福巷】
做出這決定
其實很掙扎
因為這部落格記錄了我四年的回憶
什麼原因想關閉部落格
我想是大家想問的吧
我只能說目前有自己的規劃吧
當無暇去專心做好一件事情時
只好捨棄一些東西
來成就自己的夢想
謝謝這段時間大家的支持
也認識許多好友
現在只能說~謝謝你們
總之
幸福巷~關閉
有緣
再會
.
.
.
----------------------------------------我是分隔線----------------------------------------
 
昨天,是愚人節
跟大家開了小玩笑
不可以生氣喔~呵呵
愚人節快樂
 
這個小玩笑卻看到大家的不捨與鼓勵
讓我真的好感動喔(抱)
我答應大家~幸福巷不會關閉的
最近真的比較忙
我會多抽出時間更新內容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