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油價高漲,公司離住家每天來回要八十公里的路程,使得同事們也紛紛不開車,而改騎機車節省油錢

最近大家就討論要製作一個車隊LOGO,可以貼在機車或安全帽上面,這想法滿"屌"的,當然是我執行設計啦

簡單的設計這幾款LOGO如下圖:

機車LOGO2 機車LOGO4

第1款

第2款

機車LOGO7 機車LOGO8

第3款

第4款

--------------------------------------------------我是分隔線-------------------------------------------------------

我也幫我和KIWI設計一款LOGO喔,這款LOGO其實設計很久了,只是沒有正式貼出來過

最近買了新安全帽,想說這樣可以把這LOGO貼在安全帽後面也不錯看吧~

KANG & KIWI

Kang & Kiwi 的LOGO喔,注意嘴巴部分是用我們兩個英文名字做設計喔,特別吧~^^

--------------------------------------------------我是分隔線-------------------------------------------------------

我一位同事看了我們有專屬的LOGO後,便說他也要一組屬於自己的LOGO

我人這麼好,一定會幫忙他呀,所以也幫他做了一組喔,如下圖:

機車LOGO

小李.....別打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