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的某日,NANA的即時通訊息在我的電腦螢幕閃爍著

NANA:康哥,我想流浪,我去宜蘭找你們,可以嗎?

KANG:好呀~很歡迎呀!(謎之聲:妳都這樣說了,我可以說不行嗎?哈哈~)

 

三月份我整個月都是婚假,老實說我和KIWI也滿無聊的,所以也很期待著NaNaKo與表弟安安的到來

於是,3月17日我們跟NANA、安安見面了,這是我們第二次的見面,早在二月份時我們在新竹見過面

那時我們約在新竹的"好樂迪"唱歌,也沒有初見面的尷尬與生疏,我們一見面就像是老友般的打招呼

我和KIWI都還滿喜歡NANA這位新朋友喔,那次唱歌才知道,NANA真的很會唱歌耶,尤其是那種HIGH歌

整間包廂都快被我們HIGH翻了一樣,哈哈~NANA我有幫妳證明妳很會唱歌的喔。

 

那天見面,有人睡到快中午(安安我沒說你喔),所以見面時都已經快一點了,原先計畫帶他們到一些景點,

因為時間關係,只能在宜蘭市逛一逛囉,第一站我們到了【宜蘭設治館】,可惜當天是週一休館日,我們只能在門外觀看

而無法進入,所以要來這裡玩的朋友們,記得喔~週一不開放啦,不過外圍的環境也是讓我們玩的很開心喔。

 

宜蘭設治館

曾是宜蘭歷任縣長的官邸,建於1906年,與舊縣政府大樓相隔,佔地 800 坪,建築空間74坪,之後因為舊縣政大樓搬遷,縣長官邸也取消後,改建成一座兼具鄉土歷史、知性教育及休閒的空間,展示內容有五大主題鋪陳宜蘭設治進200年的歷史、文化與社會變遷 。

設治紀念館的是一棟和洋式建築,建造用的檜木均是當時太平山的檜木,日治時代,這裡是宜蘭郡郡守的宿舍,當時的郡守多由日本人擔任,楊基詮為第一個由台灣人擔任的郡守,光復後這裡由國民政府接收。

內部陳列的東西主要涵蓋了三個時期的文物史料,第一是清朝的噶瑪蘭廳時代、第二是日治的宜蘭廳時代、第三則是光復後迄今的宜蘭縣時代。(以上文字摘錄宜蘭設治館網站)

IMG_3015

人物順序由左至右:KIWI、安安、NANA

 

IMG_3016

 

IMG_3019

這張的標題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寫耶,要寫:女同志之愛嗎?哈哈~

 

IMG_3021

很有日系風格吧

 

IMG_3022

 

IMG_3027

從妳眼裡。看到愛情

 

IMG_3028

 

IMG_3030

 

IMG_3032 IMG_3034

搞笑的兩個人一個賣屁股、一個挖鼻孔@@

 

IMG_3037

 

IMG_3040

我很喜歡這張,那時只是不經意抬頭看見樹上新露的枝芽

有種新生的感覺,這張枝條與新葉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IMG_3042

 

IMG_3046

聽說安安剛失戀,那時我在構圖時,刻意把一片心型的葉子放在裡頭

寫上【真心。愛妳】,也許安安再次遇到真愛時,可以把這照片送給對方

 

IMG_3062

NANA曾說抽煙是種習慣,可是我覺得抽煙卻是一種寂寞的表現

所以我寫下了:抽菸。吐出的卻是  寂寞~

 

IMG_3067

只是。寂寞(謎之聲:NANA這張有拍出妳寂寞的感覺吧~呵呵)

 

IMG_3072

 

IMG_3082

KIWI隨便拍都美,是我鏡頭下最佳女主角~呵呵

 

IMG_3090

 

IMG_3080

 

待續~

下集【普羅旺斯簡餐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