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胖球的照片編排了一下

把照片連結成一篇搞笑的故事

來看圖說故事一下囉~呵呵

 

IMG_7491

↑別看胖球這麼可愛,他可是很愛裝酷又裝憂鬱喔

 

IMG_7492

↑想耍酷卻沒想到風太大,眼睛睜不開了

 

IMG_7809

 

IMG_7815

 

IMG_7818

↑胖球這張再模仿李玖哲(如下圖)

 

106831

 

IMG_7826

 

IMG_7858

↑路上遇到的一隻很雄壯威武的拉不拉多,結果胖球一點都不怕,猛對大狗叫@@

 

IMG_7859

 

IMG_7860

 

IMG_7864

 

IMG_7868

 

IMG_7870

 

IMG_7875

 

IMG_7878

 

IMG_7879-2

↑阿福還依依不捨的回頭看著胖球咧

 

IMG_7881

↑這樣的場景讓我想到【我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海報啦

 

後記:

拉不拉多的主人說阿福很偏愛白色的小狗

而且阿福很善良,小狗對他兇他都不會怎麼樣耶

反倒是我們家的胖球兇的跟什麼一樣><

 

 

------------------------------------------------------------------------------------------

 

接下大家最期待KaNg的照片囉~哈哈

IMG_7643

↑裝純情

 

IMG_7699

↑KIWI對焦對半天,我表情都僵硬了

 

IMG_7700

↑KIWI還是對不到焦,整個生氣走人,嘴巴還碎碎念

 

IMG_7771

↑裝天真ing...

 

 

-------------------------------------------------------------------
我用簡單的文字書寫著心情‧閱讀這屬於自己的感動
如果您也讓這文字觸動‧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您的感動
請別將我的心情及文字帶走
-------------------------------------------------------------------

 

 

 

 

 

 

 

 

 

 

 

 

創作者介紹

幸福巷7-11號

幸福巷7-1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歆玥
  • ㄜ...<br />好吧...<br />有人都下令要我來留言<br />我就來了...<br /><br />這篇...胖球真的也太好笑了吧= ="<br />還狼勒吼...<br />批著羊皮的膽小狼嗎?
  • ☜惡魔天使☞
  • 好好笑唷!原來狼長這樣?!<br />那我要改養狼了~怎麼這麼搞笑。<br />康哥你變瘦了耶!要注意身體唷!<br />健康最重要!
  • 比亞
  • 改版之後 留言板可以當聊天室玩了
  • 竹本語溪
  • 疑???
  • 比亞
  • <br />樓下這位狼<br />我們住新竹的ㄧ家都是狼勒<br />
  • 美麗與智慧
  • 挖罵系ㄌㄤˊ >"< <br />我是說 我也是人啦 呵呵(我還真無聊)
  • ganfan749
  • 胖球真是太可愛了…只是像李玖哲那張…李玖哲看到會哭泣吧…<br />我同事看到你最新更新的個人照後說,你看起來比你老婆年輕…<br />有沒有高興到~~~~<br />攝影真是一門學問,欺騙性很強…^ _^<br />這步也要給他學起來~~
  • Richard
  • 兩人世界在加上一隻狗 <br />太美好了
  • padmatara
  • <div>加上文字,這圖更可愛嘍!^^</div>
  • 華麗史利比
  • Funny story, he always think itself as wolf?<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